01.jpg 

20090523‧我去參加卡內麻揪團的"熱縮片教學"

左邊就是這次的老師"三寶拔"
(養了三隻好愛撒嬌的臘腸 ^^)
右邊就是專心上課的柯基軍團麻麻們

02.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材料有:

1.熱縮片 2.磨砂紙 3.油性奇異筆 4.色鉛筆(越專業的越好XD) 5.剪刀

6.打洞機 7.圖稿(彩色列印即可) 8.鑰使圈、手機吊飾

作法如下:

首先拿出"熱縮片"找一面(兩面都是滑的)用"磨砂紙"給他用力的磨下去(變成一面滑一面粗)

磨出白白的樣子以方便上色(色鉛筆),盡可能磨滿一點,注意不要給他磨太白,小心會看不見圖稿

再來挑選你想要製作的圖稿 (大小約是你想要的成品的四倍)

作畫時間開始,可以用兩種方法

1.

把熱縮片()的那一面朝上覆蓋在圖稿上,用"油性奇異筆"描邊(大約的輪廓、筆的粗細可自選)

在將熱縮片翻轉至()面,即可對照圖稿上色(色鉛筆),這時是跟你的圖稿左右相反喔!!

2.

把熱縮片()的那一面朝上覆蓋在圖稿上,用"色鉛筆"上色 (看要不要用色鉛筆先描邊)

我是沒有描,直接對準圖稿的邊框,勇敢的給他畫下去!!

有顏色即可,熱縮之後色彩更加明顯,就算是"白"色也要用白色色鉛筆繪製,不然會變成透明

畫完打洞(一定要記得,不然熱縮之後就打不了)沿著邊邊剪下(留不留邊看你)

烤箱裡先鋪上鋁箔紙(不然熱縮片會陷下去),

將畫好的作品 (將粗面朝上) 拿去烘烤 ← "熱"縮"片精隨所在 (我沒問幾度,我只聽見三寶拔說"他不喜歡預熱")

一下子作品就縮小變硬拉!! (大約是圖稿的1/4) 真的只要一下子

再用鑷子夾夾出來,我覺得這邊要注意

要將鑷子夾夾在無傷大雅的地方,(如:夾在波堤臉上,那臉上就會出現鑷子夾的痕跡 ← Bad)

像我的都是出現在耳朵上,所以我眼不見為淨!!!

最後用木板(其他硬物我想也是可以)壓在作品上(粗面朝上,因木板紋會造成粗粗的)才會"平平"的 。

!!!超級神奇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作品出爐囉

Q不Q
右邊,我畫不出幼幼的感覺
中間,我超愛這張(長大後波堤嘴巴變長 帶起來就超怪的XD)
左邊,是我偷偷學"stage"風格,連鴿子都有喔

噯呀!!!!電話超清楚的忘記碼
管他的,不要半夜叫我起來尿尿就可以了 

03.jpg 


所有麻麻的作品
都好Q
照片有點糊 將就點看吧:P

0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天下午去河濱散散步時
就帶"熱縮片"去外拍囉(?)

05.jpg 

我將兩片用在一起
(左邊+中間    ← 不清楚請往上拉)
ㄎㄧㄤㄎㄧㄤㄎㄧㄤ的響叮噹
但走遠還是聽不見XD ← 廢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場加映"意外的收穫"

熱縮片教學結束後
我跟著卡內麻和3P麻與眾麻麻到別一同前往捷運站
幸運的得到3P麻麻忘記要給眾麻麻們的"雪茄棒"

3P麻

波堤愛你喔

06.jpg 

為表示敬意
派波堤來"叼叼樂"娛樂3P麻

直挺挺的獻上敬意
波堤一臉正經 超好笑的XD

07.jpg 

3P麻謝謝你
卡內麻也謝謝你的揪團


卡內麻、3P麻、MARU麻及友人、皮YO麻、ROCKY麻及布丁麻及友人、KUMA麻
還有這次無緣見到的醬麻

下次有機會再見呦
波堤也很想要跟大家一起玩呦^^
眾狗子跑跑跳跳

 

 無名→ 波│好玩の熱縮片 同步播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