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只有50天大的小柯基!
大家看,我很可愛對不對!
但是我可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喔!
我還沒有名字。
我想要請大家幫幫我想個好聽的名字!
我媽媽說名字很重要,
決定我的一生,
也決定我的未來,
請大家幫幫我。
我媽媽的笨腦袋想不出可以配的上我的好名。
所以‧‧‧
『我叫XX』的命名活動正式開始!!

 

 

我現在雖然小小的,
但是我將來也是會長成這種顏色喔!
我是黃白色的,
我也有白領巾,
所以我超可愛!
我2008年1月7日就會正式與大家見面喔!
所以大家要先幫我想好名字,
這樣才可以跟我玩喔!

媽媽說他已經幫我認了很多乾媽,
動作還真快!

大家如果有很好的想法,
不要吝嗇告訴我!
我會很乖很乖,
大家要來我新家跟我玩喔!




照片是由網路上所抓取,並不是我本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