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集思廣益,
但是我已經有中意的名字囉!
雖然我之前說我想要取中文,
但是我還是喜歡上這的英文名,
不好意思大家,
我自己打自己嘴巴,
我打我打‧‧‧ 
我已經打完,
請大家原諒我, 

我要公佈這偉大的名字啦!
那就是‧‧‧(配樂‧咚咚咚咚咚‧‧‧)

Twinkle 

Twinkle Twinkle Can you see!
我好喜歡這個名字喔!
發光發亮的名字!
現在只希望我家鳳嬌會發這個音!
哈哈哈。
大家要記好我家寶貝兒子的名字唷! 

我好期待Twinkle 來我家的日子。
我已經迫不及待。


請大家一起大喊Twinkle 
我家的小可愛!
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