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很開心,
買的很愉快,
好久沒有買的那麼闊氣!
一切只因為Twinkle
哈哈哈,
我真是一個愛狗如癡的傢伙呀!

Twinkle呀,
我已經幫你買好好多可愛的東西,你一定會喜歡。
Twinkle呀,
我已經為你佈置好未來的家,我會給你所有溫暖。
Twinkle呀,
我已經超級期待你要來我家了,滿滿的愛。

被我家鳳嬌發現,罵超慘。
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革命成功,
我要有國父的精神,革命再革命!
我相信鳳嬌一定會接納你的。
我也相信張家小孩一定也很期待你的到來,
畢竟,他們也是愛狗一份子。
哈哈哈哈。
鳳嬌,他很可愛你一定會喜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