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某一天心血來潮



就因為媽咪突然心血來潮,
把本大爺那帥氣的耳朵往後翻,
沒有想到29日,
本大爺耳多就下垂啦~~~
媽迷還說是因為我吃太胖的關係,
本大爺聽你在放‧‧‧ㄆㄧ───(消音)
本大爺聽你在說謊(要氣質一點)
媽咪我想這是你的報應!

我苦,
我悲,
立耳變垂耳!
天公伯,這是我的報應嗎?




↓本大爺已經可以吃硬飼料
 
醫生叔叔說:我牙齒很利
本大爺可是連醫生給我的零食我都吃掉呢!(還不就你愛吃!)
媽咪說要慢慢增加本大爺硬飼料的量,
這樣他就不用那麼麻煩,
還不就你懶,
還怪本大爺!(嘿嘿)


本大爺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台北好冷,
媽咪本大爺要新衣服!


波提最近很愛咬手、腳、頭髮、ㄋㄟㄋㄟ
玩玩具只有三分鐘熱度
吃飯像餓死鬼投胎
睡覺打呼超大聲
立耳變垂耳,這是我的報應


報應→大錯特錯,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