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
前往東海寵物餐廳
本來要去一家PET GARDEN
但是沒開 也不知道是沒開還是關店了
所以再度前往柏林農場
又是一場人狗大戰
波提你這次萬人迷的角色
可是拱手讓給太妃囉
轉轉轉 人氣桃花 運氣來~~(為太妃獻唱)

波提呀
你會不會太好命
每天就是吃我的咬我的玩我的
我會不會太寵你啦

不過話是這樣說
但...
我今天又去幫他買零食
花樣都比我吃的好
是不是...
要去吃波提的
狗都可以吃人一定可以吃
是不是這樣說

波阿提 快快長大

今天你被稱讚“漢操”很好
我好開心
而且他說你身材剛剛好
不會太胖不會太瘦(真不愧是內行人)
下次有人再說你胖
你媽我去打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