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HSR我只能說“爽”



一開始搭乘
是考慮到波堤能不能夠安份的待在籠子裡(不過波堤定性很好)
火車‧根本不能帶狗要坐在後面的運輸櫃裡(一個人是好選擇)
客運‧位子很小又不想把波提放在行李區(要走到台北總站我腳會斷掉)
後來就考慮到高價位高鐵(方便‧直達板橋轉搭捷運就到我家)
高鐵‧位子大又快最重要一點就是可以帶狗
外加平常日打折‧衝壓
我就這樣愛上了HSR
HSR是一條不歸路
因為坐上去就是舒適‧爽



我很幸運
每次搭乘都可以給我找到窗邊位置
要不然就是給他少少人
所以‧‧‧我
整個在HSR上面超囂張


波堤也在籠子裡
睡的超囂張
整的四腳朝天
從板橋一路這樣睡到烏日
連我提他下車都渾然不覺
是我技術太好還是根本就昏睡死= =
要不是被開車聲的音樂聲嚇醒跟下樓梯給他敲到
我想他會一路睡回沙鹿



感謝阿吟芳芳送我到烏日‧I Love You
感謝阿土撥撥來接我‧‧‧I Love You


【註】
我超想要吃高鐵便當
不過那價位總是讓我卻步
所以我總是讓肚子不會太餓上HSR
不然會忍不住想要舉手

我也超想要買它的商品
馬克杯‧手機吊飾
我都好想要
我在7-11看他好久
不過也是價位讓我卻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