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做波堤‧同時也是四合一超狗
一合‧你可以把我當作“狗”→這是廢話我本來就是一隻帥狗
二合‧你可以把我當作“兔子”→我有一個兔耳朵、跑步起來像隻可愛小兔子
三合‧你可以把我當作“黃金鼠”→不相信,不信你可以去看我專屬相簿,裡面有證據
四合‧你可以幫我當作“豬”→圓滾滾的身體、肥滋滋的屁股跟豬相似度百分百
不過.....我不想在聽見路人跟我麻麻說:我還以為你牽的是一隻豬
這樣我幼小的心靈會受傷
大家覺得我很堅強
那是假象,我只是裝做沒聽見,誰叫我有一張笑容十足的臉
再次強調
我的身材是標準身材
連醫生哥歌、叔叔都說我剛剛好
各位被那世俗觀念所矇蔽雙眼的大家,請好好擦亮你的眼
我身材是多麼的標準
說胸有胸、說腰有腰、說屁股有屁股
真不是我自己在誇我自己:這種男人去哪裡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