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早上睡的正甜的時候呀。
突然,不知道從裡轟隆隆的,把我嚇醒。
應該是有人想要來偷我的東西吃,所以我大聲的汪汪兩聲赫退小偷。
不過得來的卻是我家太上皇的拳頭包子一顆,因為我吵醒她的美容覺。
但是,更恐怖的來了.......
轟隆隆的更大聲啦!!!
我汪汪汪汪汪汪死命的狂叫,
我那後知後覺的太上皇才領悟過來“我怕雷聲”
才把我抱在懷哩,
這時我要發揮我的演技,雖然有90%是真的在害怕,
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把我一年份都給抖上。
演技100%
太上皇還輕生細語的叫我不要害怕
那我更要加把勁
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到天荒地老。
後來比較平息了,我也放慢我抖動頻率。
太上皇說:這叫做春雷
我心想:什麼鬼東西,下次你在萊我要‧我要‧我要在抖給我家太上皇看!


後記
大爺我的勇氣不大,先聲明不是膽小只是勇氣不大
我連在陽台上小解被水滴滴到,也可以嚇到。
我麻說我很膽小,我反駁說:我不膽小,只是那時候勇氣離家出走!
我真的不膽小只是我的勇氣不聽話!


春雷轟隆隆,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