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祝六月份壽星窟機、柯妮‧生日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和波堤第一次參加狗聚。
地點就在柏林!!怎麼能夠錯過。
還能夠親眼看見“各位家長部落格”上的本狗,我一定要去。
我今天比波堤還HIGH,
有一種,看見明星的感覺!!
柯妮、媽寶、apple、窟機、橘子、錢錢、麥卡倫、窟先生、
休提(這樣拼嗎?)、卡內、米魯、(  bibi  ) FIFI..還有我沒問到名字的狗狗,
當然還有青梅竹馬‧球球。
好多柯基,好開心。
原來波堤是屬於娘砲組的,波堤 快去加入!(我就知道你不man)
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能夠認識大家好開心!

________汪汪汪汪汪汪汪_______翻譯中...

終於到我發言,
我今天好累好開心,也認識好多朋友,
錢錢、球球雙聲疊字組下次我們幼犬組在一起跑跑,678個月一起加油go~
柯妮、媽寶,再一起出來玩,我要說我姐很喜歡你們。
窟機,生日快樂、apple,不要兇我我很乖。
橘子,有一樣的領巾我們的品味都蓋高尚。
麥卡倫,我是帶把的男生不要騎我雖然我是娘砲組的!
窟先生,我們的頭花很像所以我們可以當好朋友。
休提,連身衣去哪裡買的,我要叫我姊買一件。
卡內,我們一樣有可愛的眉毛和深邃的黑眼圈。
...還有好多我沒有聞到的朋友們,下次要讓我聞你們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柯基聚會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