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受的了    我的笑容
誰受的了    酷熱氣候
前後不到兩天的時間,我變了
前一天的我,笑容如此的美麗!!



今天的我,是如此的鬱卒
我...我...我...我變了....................................



天呀,這是誰?
一定不是我對不對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事實~~~~~~~~~~
但...如此明顯的賓士白毛說明了這不是我波堤還會有誰..............
還會有誰有如此昂貴的mark..................



我自己看自己我都嚇成這樣...
我...我...我...我不依~~~~~~~~~~~~~~




*阿寄的屁屁聯想曲


我阿寄說,剃毛後的我的屁屁好可愛
我阿寄也說,剃毛後的我的屁屁讓他聯想兩種食物    喔,好想吃
我阿寄說,剃毛後的我的屁屁好像“key 死 你 死” 喔,好不吉利一點都不好吃的感覺
*阿空,是KISSES啦!
我阿寄也說,剃毛後的我的屁屁好像“喔 你 ㄍㄧ 裡” 喔,喔什麼喔 
*阿空,是御飯糰啦!
不管剃毛後的我的屁屁像什麼,那都是我波大爺的屁屁!



既然阿寄都說我很可愛,那我就笑一個。
快看,我那陽光般的笑容,連32度都不是我的對手!!
*夠熱了,不要湊熱鬧
喔,緊張感消失,一整個放鬆就想睡,晚安

 










*驚!你是誰!?





* ← 為阿寄友情客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