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孫‧波叔叔 
話說最近大台北地區都在下那無聊的午後陣雨 
害我都不能去享受那自由的奔跑 
我要抗議抗議  
 
*你不要說謊 我都有趁下雨前帶你到屋頂上跑跑
 害我追你追成瘋婆子
    

我討厭午後雷陣雨  
轟隆隆的,我都快要嚇死  
我討轟隆隆你不知道嗎?天公伯  

*今天又是在下雨前帶波大爺出去跑跑
 我是如此神準


不要在我的時間出來炫耀你的神準
現在是孫‧波叔叔時間

*是是是~"~
 人家說狗咬呂洞賓 養老鼠咬布袋


小心我咬你~~~



以上張家沒重點+各說各話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