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我阿寄說大家千萬不要在家當魚干女或是魚干男或是宅女或是宅男,  
阿~~~你說你不知道魚干是啥意思?請自己來問我阿寄這篇是我波大爺的時間!!      
為了我親愛的阿寄我要變身成為型男    
雖然我都宅再家、出門都是為了屎尿、吃飽睡睡飽吃......     
但....我是型男     
各位請看,我多潮流  
我阿寄幫我準備APE的小背包,讓我出門把妹妹~~    
請大家自動忽略那個是粉紅色...~"~    

*你用粉紅色的把的到妹妹嗎?我看是勾勾或是底底,哈哈哈XD,誰叫你是娘砲!



看我那直挺挺的背影,帥不帥!!  
也請自動忽略那因為背帶太短而擠出來的肥肉~"~
阿寄被妳這樣搞的我都不是型男了......(淚奔.....)



*不然來戴帽子,怎樣?
  型男都是這樣戴歪歪的喔!!


好呀好呀,不過.......那帽子好像怪怪的

*嘿嘿,
  那是我們社區要去進香,我們家鳳嬌太太幫忙折的蓮花
  歐彌陀佛,我相信天上眾神會保佑你的!


阿寄壓,你在惡整我呀!!



喔,我屁股開花了!      這樣超級潮!



*以上阿寄不負責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