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續上一篇 )


到底是什麼閃亮亮的東西一直掛在波小堤的背上??
讓我們放大一點來看看  
 


放大來瞧瞧  
各位客倌有沒有睜大眼睛看清楚勒?  
還是看的不夠清楚壓   
沒關係   
請往下拉↓   






































答案就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波堤阿寄我最新手作  P字型狗吊牌
為啥是P字呢?    
那是因為  波堤 → PonDe →  P    
取字首P來當作吊牌    
*
我叫波堤  
我迷路了  
請打給我阿寄  
09********
*
我是不是應該在上面寫說    
我是娘砲..... ← 這樣應該就沒有人想要帶回家養了吧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娘砲波,我們去散步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