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現場躲貓貓 
事件起源:在家太無聊   
做案人員:張家宅女-波堤阿寄
             張家宅犬-波堤

+++++++++++++++++++++快樂分隔線+++++++++++++++++++++

阿寄:天呀,好無聊哦  
波堤:天呀,好無聊喔  
阿寄:不然...我們來玩躲貓貓,我當鬼你當貓  
波堤:好呀好呀!不過...我是狗耶!  
阿寄:說你當貓就是當貓~~~ (河東獅吼中.....)   
波堤:(os→寄人籬下的心酸...)
阿寄:那我數到10你就要躲起來喔

開始躲貓貓


1.2.3.4.5.東跑跑西躲躲6.7.8.9.10

阿寄:もいが?
波堤:もいよ!(os→我躲在這阿寄一定找不到!)
   


1.2.3.4.5.東找找西翻翻6.7.8.9.10

阿寄:(os→你躲在那當我眼睛瞎啦!)
阿寄:みすげた!


阿寄:我只花10秒我就找到你了    
波堤:可惡...


+++++++++++++++++++++快樂分隔線+++++++++++++++++++++

從此張家宅女宅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波堤與阿寄:這跟躲貓貓有啥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