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1580810647.jpg 


這次就讓張家宅犬‧波大爺‧我  
來為大家介紹台北縣的河濱公園 
誠如上圖所示,我最常去的週末大草皮就是這一區
大大的草皮   
但......河濱公園可不只是這樣他還有好長好長        
三峽、樹林、板橋、土城沿著大漢溪就有好多好多的河濱公園  
長到我根本就跑不玩  
我周末都會在這裡跑跑,   
要去跑跑的狗夥伴們, 
這裏幾乎沒有遮蔽物要注意不要中暑   
不像我雖然披了一身大衣但是我有專人灑水服務所以我不會中暑   
一ˊ~~~~ 愛注意
還有還有,我要跟阿寄說今天看地圖我才知道有花卉廣場耶!
下次我們去那裡走走,好不好?      
對了,阿寄,我介紹完了你手上的零食可以給我吃了嗎?  

 

1580810648.jpg 
前往路線(引用:台北縣觀光旅遊網):   


請走土城中華路,左轉環河路走越堤道路進入。   



環河路上會看見一個上坡,
   
左拐到上坡上面就會看見廣大的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