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續上篇 )
之前就有聽聞自助洗狗
再加上波堤身上的爛泥巴
讓我身心疲憊
二話不說
立刻前往"自助洗狗吧"


可愛的店犬
黃金-阿建


一進門就熱情招待
把波堤聞的東奔西跑


波堤這樣有比較高嗎?


關門‧洗狗
面對水柱波堤眼睛睜超大
"小一點小一點"
"不要洗我不要洗我"
XD


"好想要去下面跟阿建他們玩"
阿建跟客狗們在下面玩的很開心


哇哈哈
我一直很想要拍這種照片
XD


烘箱中


我要特別介紹這一隻可愛的四目黑臘腸妹妹
一開始她很小心翼翼的接近我
當我伸手想要摸摸她時
她發出超級小聲的汪汪
我很納悶
她的主人也就是店員說
她被之前的主人割掉聲帶了
~"~天呀
這樣就算了
還遺棄她= =
不過她被現在的主人領養回家
是家裡的小公主喔
恭喜妳遇見愛妳的人
要幸福

很愛她主人
走到哪跟到哪
視線都不離開


這時
波堤還在烘....


誰來救我出去


烘箱結束
接下來是吹水機
不過波堤不喜歡他的聲音
所以我跟我姊合力吹他
沒有手拍照
吹完就是去吹吹風機
整理一下毛
放狗玩一下
回到溫暖的家
一覺好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寄
沒我我洗香香後的俊照嗎?

我都累死了
誰管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