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收看
颱風天沒地方去只好自娛娛人來kuso
"戊子變髮"





你可以靠近一點
我美嗎?
XD
波堤臉很臭
拍完照片瘋狂的甩動那秀髮

那假髮是二姐公司去年年歡晚會所用的
今年2008年戊子年
被我拿出來用

很明顯的
颱風天我瘋了


颱風天我真的瘋了

不要說平常都是我在惡搞波堤
老娘我親自下海




請大家忽略我的胖



這樣夠犧牲了
是不是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就這樣帶上假髮
就這樣拍了張照
就這樣改了照片
就這樣放在無名
就這樣的我瘋了



PS.2008年是戊子年所以取名"戊子變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