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球爺‧賀喜球爺
生日快樂

想當初看你和波大爺一起長大
不管是,你壓他
不管是,你騎他
不管是,你咬他
我都大人有大量的原諒你
(碎碎念中...)
你都平安的長大了

一歲了,就表示成年囉
一歲了,就表示有好久沒有見到你
一歲了,就表示你健健康康
一歲了,就表示你不能在頑皮了
要好好的照顧土撥,而不是把他當成丫環XD
雖然他是幫你洗腳的人

波大爺給你的祝福收到了吼
要好好的珍惜
咬破了就沒有人可以給你欺負啦
波堤很想你喔

快給波堤一個吻
叫你媽媽趕快做高鐵帶你來玩
平常日做高鐵高雄台北1000元有找喔
快跟你媽媽說

最後波大爺有話要跟你說..

球哥,有沒有想我呀
我現在在這裡作威作福的,很快樂
沒想到哥哥你都一歲了
小弟我想要祝你
2008.10.17

喜歡我的禮物吼
叫你媽給你玩

球爺‧HappyBirth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場加映
球爺‧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