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20090528 → 波少爺第一次的端午節

我阿寄說這篇叫我寫~"~
我也不知道要寫啥才好
只好....
用"頂頂功"做開場
祝大家
粽子節快樂

 

002.jpg 

大家有沒有吃粽子吃到怕呀?
阿寄說老母把整個冰箱都塞滿友人送的粽子
冰箱整個"黑抹抹",光都透不出來...
造三餐吃的速度還是來不及消化,阿寄都怕了
好險...我不用吃XD

003.jpg

阿寄特地幫我帶上"粽子香包"
今天一整天我都是這樣趴趴走
有沒有給他可愛

004.jpg

yeah~~阿寄說我笑容滿分
所以要幫我介紹"七辣"
這...廢話不多說,快奉上!!!
我要脫離處男啦~~~~~~~~~~~~~~~~~~~~~~~~~~~~~!!happy!!

005.jpg

啥啊???
這小傢伙是誰??
我才不要跟牛交往,我不要"人獸戀"

阿寄:你本身就是個畜牲!!!!


006.jpg 

也對^ ^
大爺我就只好"沒魚,蝦也好"勉強接受你!!
看在你對我熱情告白的份上,小牛  就決定是你啦!!(自以為是神奇寶貝..)

阿寄差播:壓下小牛的肚子處,臉頰就會發出紅光並發出"啾~~i love you"的聲音

007.jpg

看我的"法式蛇吻""霸王硬上弓""猛獸出匣"....
shxxt ~阿寄...你把我照的好醜~"~
我不想寫了....

((~~罷工ing~~~))

008.jpg

我(阿寄)只好來幫忙收尾
請大家忘記剛剛波少爺的醜態
就用這張甜甜的少爺笑來做結尾

"端午節快樂" (笑)XD

 

 

無名 → 波│粽子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