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2009.06.08   米國的歐咪雅給
謝謝由由小姐帶回來給波堤,波少愛你喔~~~~~

這算是開箱文??開袋文??沒有箱也沒有袋.....算他"開門見山文".....好冷!!!!!!!!!
天氣熱就帶給大家"冷暴力"XD

左起:小藍、呱呱、粉腸,入厝至波少的玩具箱...................展開一段愛與和平的故事...((大誤))


波少寫日記:

02.JPG

聽說有新傢伙加入我的玩具箱行列,身為老大哥一定要給他"愛的咬咬"做見面禮

03.JPG

OH~~~是你嗎?是你嗎?你就是小藍? 

04.JPG

真的是你嗎? 

05.JPG

我咬~~~~~~~~~~~~~~~               ((老大哥功力不減)) 

06.JPG

恩哼,口感算是不錯,不會拒絕我對她毛手毛腳算聽話85分
核准入厝!!!!                    (自以為一副"美食評論家"的臉.............我呸)

07.JPG

我剛好像聽到有人說本大爺的壞話,哼
老大哥不記小人過,就原諒妳。           ((笑面虎.......))

08.JPG

下一位動作快........快進入我嘴巴XD

09.JPG

WOW~~快來哥哥的懷抱

010.JPG

阿寄說這隻黑鴉鴉的是一隻鴨子名叫呱呱~~~恩~~~管它是誰快讓我施展"愛的咬咬"

011.JPG

快來快來~~~~~~((期待))

012.JPG

切~~~~~~~~~~~~~要等小藍玩一星期後才要正式介紹呱呱給我認識
我要罵"國罵"了.............海角七號如果要拍第二部的話我一定要去ㄎㄚ一腳....盡情的罵
















1星期過後的小藍跟還沒慘遭"愛的咬咬"攻擊的粉腸,比對一下
老大哥算是"口下留藍"的        頭部跟尾部的發聲器都還會叫  只是毛髮凌亂了一點......眼睛線被挖出

013.JPG

2009.06.14 呱呱正式接受"愛的咬咬"見面禮 
隔天發聲器就不會響了.........但外觀完好無缺.........我想波少功力進步了....((內功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