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好久不見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我要先來念一念我阿寄,有事沒事把電腦弄成開不了機的狀態...

我那些用汗水口水換來的"陽光美少男"的照片都無法在第一時刻公佈給大家看...

重點是...那台主機還沒去修  (我...$YBD&*(#FG)

算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就先來公佈我最新兼熱騰騰的new Photo

客倌請了.....

002.jpg 

炎炎夏日+瘋狂換毛期

全家一致通過將我改變新裝,都沒有人問問我意見..雖然我不太介意XD

 但.........我覺得這次剃的好像有點喜感耶,大家有覺得嗎 ??? 

好吧...我承認我有叫我阿寄幫我放比較好看一點的照片...因為我有偶像包袱在←哪裡???

這就是我從偶像變成諧星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