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在2010年   09/16~09/29    我旅行於  星月交織的國度 - 土耳其Turkey


是的,你沒有看錯!

我的確是在寫2010年的遊記

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半自助旅行",是多麼值得紀念的事阿。

但為什麼我拖到一年後才寫呢?          還不就是"懶"字當頭阿

002.jpg 

這次為期13天的旅行路線為:


伊斯坦堡Istanbul→番紅花城Safranbolu→安卡拉Ankara→卡帕多奇亞Kappadocia→

棉堡Pamukkale→庫夏達西Kusadasi→以弗所Efes(Ephesus)→庫夏達西Kusadasi→

伊茲密爾Izmir→伊斯坦堡Istanbul


土耳其國土是台灣的21.7倍大,長時間的拉車是無可避免的,

離開伊斯坦堡以外的地方交通上的不便以及時間點上的銜接都是一大考驗,

我們嬌滴滴嫌煩的兩位女孩選擇與當地旅行社合作,幫我們安排行程,

我們提供時間/景點,他們安排交通/住宿

伊斯坦堡交通非常便利,景點走路都可以到,所以這區我們就走Free Style


語言:土耳其語,觀光景點附近英文也通。

不過,大部分的土耳其人英文都不太再行,這時身體語言比手畫腳是非常重要的!


先來分享幾張照片,讓大家感受土國之美

003.jpg 

※ 藍色清真寺-Sultanahmet Camii               ↑

005.jpg 

※ 番紅花城Safranbolu               ↑

006.jpg 

※ 安卡拉Ankara               ↑

008.jpg 

※ 卡帕多奇亞Kappadocia               ↑

009.jpg  

※ 棉堡Pamukkale               ↑

010.jpg

※ 以弗所Efes(Ephesus)               ↑

土耳其是個非常迷人的國度,如有機會     你一定要來一次!!


119626807.jpg  


因友人(台灣人)的友人(土耳其人)邀請,在因緣際會之下開啟了土耳其之旅。


台灣到土耳其沒有直達的飛機,轉機點有新加坡、香港、吉隆坡、曼谷、漢城等

這次我們選擇新加坡轉機  (因為便宜的都沒有訂到阿...)

台灣(桃園機場)新加坡(樟宜機場)土耳其(伊斯坦堡‧阿塔圖爾克機場)

011.jpg  

台灣到新加坡飛航時間4小時,等待轉機時間1個半小時,       (10/09/16  18:01)

012.jpg  

新加坡到土耳其飛航時間11小時(中間停留杜拜1小時不下機)   (10/09/17  07:30)

013.jpg

(10/09/16  18:01) ─ ─ ─   (10/09/17  07:30)

感謝上帝與玉皇大帝,保佑這次飛行順利!!

2010/09/17   土耳其之旅正式開始。



再次吶喊,土耳其遊記~~~~~~~~~我一定要完成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