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哥哥姊姊叔叔阿姨伯父伯母....
大家好
我‧波大爺
五個月
快快快快,大家快恭喜我
五個月的我
6.6kg以上‧7kg以下
我是個壯漢了
我要快快長大好好保護我媽媽 媽媽我很開心
這是我善意的謊言
不然我媽媽不會給我吃飯
這樣我就當不成壯漢
有損我的形象
再此我想要向聖誕老公公許三個願望 為啥是聖誕老公公= =
1.希望有吃不完的零食
2.希望可以打贏球球哥
3.希望我可以長高
聖誕老公公我要求的不多
你都會幫我實現吧
你看 都是那一點點小小小小小的願望 不困難 我想第三點有點為難聖誕老公公
不管怎樣
我‧五個月



波堤 要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