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是讓我受傷的原因,還給我睡的跟豬一樣!



話說每次從台中回台北
我都會把波大爺打包在藍色旅行號裡面
但隨著波大爺一天一天的長大
從1kg變化為9.5kg
我從輕鬆變成痛苦
就在上次回台北的路上‧我受傷了
我的肩膀受傷了,我回家的三天我都貼著痠痛貼布
我還帶了三天份的貼布回台中
因為我還是要扛著藍色旅行號回台中,有備無患
果然,貼布派上用場!
我全身痠痛,好險上次是最後一次自己扛回家
不然等數日後波大爺變化為10kg以上,我會死掉
看來推車是有需要購入,不然以後要如何上捷運?
再扛我可能就要去找中醫報到
波大爺你長大我很開心,但要扛你我很傷心←真左右為難

還有可以不要不吃沒有加罐頭的飼料嗎?
這樣成本很兇,
這樣偏食你都瘦了,鳳嬌都說我不給你吃
人客押,我有虐待你嗎?
你有,因為你給我飼料都不放罐頭
我的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