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XD  
我阿寄又敗家敗到被鳳嬌麻麻罵說“天氣是冷到需要買衣服喔!”   
阿寄死鴨硬嘴巴的回說“波堤被剃毛外出沒有毛保護,需要人工毛皮...”    


河 
東 
獅 
吼  
中   
‧ 
‧    戰況激烈‧‧‧  
‧ 
請 
等 
待 


‧ 


算了~~吵的有點久         
各位客倌就不要等我阿寄,就讓我波大爺自編自導自演播給大家看!    

Action1.        
卡內麻揪團的『短足萬歲』  
不認識卡內麻,就是我那娘砲一等兵大哥卡內的麻麻     (←有介紹跟沒介紹有差嗎?XD)   
我阿寄幫我訂了一件           
擺明了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腿不長   


有沒有看見,我的背影說明了我一生的現實     
風嬌麻麻說有夢最美     
所以我的夢是      給我長腿 


阿寄都叫我憂鬱小生   
說我都不愛笑,拍個照也要裝鬱卒     
不過,這就是我的調調      
要看我笑,帶我出去玩在說  
我會開懷大笑




短足萬歲


Action2.
米魯阿嬤的手工衣    
米魯就是有一雙深遂大眼的美女姊姊  
全部都是量身訂做手工縫製的溜    
難怪從前幾天開始阿寄就對我毛手毛腳的   
原來就是要給我作新衣   


新衣嘟嘟好,米魯麻&米魯阿嬤感謝妳    
我會時時刻刻叮嚀我家阿寄幫我製作新衣
到時還要麻煩你們喔       
米魯姊姊好幸福 



阿寄下次我要藍色的,我要展現我的男性雄風。   


以上是,波大爺我自編自導自演!   
呼~~做模特兒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