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號我和馨敏前往寵物展       
第一次參加的我    
期待著試吃包,大A特A    
不過人潮眾多   
試吃包不是用搶的就是要排隊     
我只排了瑪丁和NB跟要了歐奇斯的試吃包(NB給的超大方的!!) 
回家給波堤試吃結果:   
NB鴨肉>NB鮭魚>歐奇斯(但三種都會吃)

還幫波堤買了牛奶骨
買二送一 
買三送五  
(驚)  
我跟馨敏聽到第二句馬上衝去買  
難怪我前面的小姐的推車裡塞滿滿的皮骨類零食     
都快淹沒他家的小腸腸了  
不過挑到最後發現   
湊不到買三送五   
最後理性歸來,選擇了買二送一   

還有在歐奇斯攤位發現紐西蘭100%
任選兩包500     
東挑西挑,挑了牛肋排&鹿肺 
本來想買牛筋圈,但後來想想家裡還有就作罷。   

最後是狗友會的咬不壞小偷   
這造型很吸引我 
我想如果波堤不玩我會接收  
本來也想要買妖雞,但摳摳不夠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買到手   
回家說給家人聽,   
大家一致給我的評語是“是你要玩還是波堤要玩”= =  
  
 

上排是用摳摳買,下排是免摳摳

感謝狀:謝謝馨敏與我一起衝鋒陷陣,愛你


番  外  篇:官兵抓小偷
演出人員:阿寄,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波堤,凹嗚凹嗚金玉其外
                    小偷,怎樣我就是咬不壞

話說有一天晚上,在張家大宅.....
ㄆㄧㄥㄆㄧㄥㄅㄧㄤˋㄅㄧㄤˋ...廚房傳來一陣噪音,
波堤那是什麼聲音你去看看  
阿寄我不要你去看看  
吼~你是不是男人
不是我是娘砲,這可是你跟我說的.....  
= = 無言  
 
ㄚ~~~~是小偷
ㄏㄚˊ~~~~有小偷
有小偷快去抓~~~~
躡手躡腳小心翼翼發現不過就是一隻小小人,我咬
阿寄我抓到他了   



接下來就是一陣...廝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