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天使還是惡魔!?

天使的你...
每天當我睜開眼,你就會在我的床頭邊ㄙㄞ ㄋㄞ  
刷牙洗臉完的時候,打開門你都會在門口等我  
當你發現我今天不是宅在家當魚干女的時候你會發出咿咿嗚嗚的可憐音   
等電梯上來時轉頭看看門內的你,你那雙無辜的大眼睛  
你確定我不會來開門帶你出去時你會哀哀叫的乞求我,求我帶你出去     
這樣的你好可愛  

但是 





惡魔的你...
用飯給你吃你那愛吃不吃的跩樣,欠打  
每天固定的才藝時間,手上沒零食不做~ "~就算有也敷衍我 = =
電話鈴聲響,好像他欠你幾百萬就是要用力的吠他   
我用天譴法處罰你,你會ㄔㄨㄚˋ幾丟   
但...當我撿起寶特瓶你連我也不客氣的吠...
家人要坐勢打你你也吠跑給家人追...
越來越皮,我想你的翅膀很硬...
  





最近的你變的好愛叫
我只好一直用天譴法處罰你   



你那雙無辜的大眼睛   ,我無法抗拒orz





你是天使還是惡魔!?


不管你是天使還是惡魔  
你都是張家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