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9,初四  夜                                                        內為大聲囔囔 火氣文


洗完澡最大的享受就是翹翹二郎腿看看電視!
偏偏春節最大的文化就是"鞭炮",無可避免的聽了好幾天的鞭炮聲。
離我遙遠我管不到就算了!!!
晚上10點50分,就是有一群死小孩偏偏在我家屋頂上放"沖天炮""蝴蝶炮"......等多數爆裂物
(補:我家位於社區大廈的16樓至高點)

放,我可以忍   但伴隨著奔跑的蹦蹦聲、尖叫的ㄚㄚ聲   青筋爆裂  火有點上升↑↑↑
大約10分鍾後,有一對男女率先下來 (補:根據事後我媽舉證是一對高中生姊弟)
從上面走下來我家電梯口等電梯,

由於天氣有點給他熱  所以我家只關鐵門,裡面的木門是打開通風 門口有櫃子遮住往裡看的視線
(補:波堤習性會趴在門口看走廊,號稱16樓管區)
我想波堤應該是嫌他們的對話有點大聲,就輕輕的"屋"了一聲 (是那種嘴巴沒開"屋"的聲音)
其中的弟弟就罵了一個兩個字的名詞"哭了會有點么的台語",
他述不知我這一尊就給他穩穩的坐在我家客廳裡,我緩緩的起身...

口氣平穩帶點激動的說:請問你剛剛罵什麼!是不是罵"哭了會有點么"!
(補1:我想我是有點因鞭炮聲而火大  補2:我是很直接的說那兩個字名詞  
 補3:他侵犯到我家的波老爺  補4:所以我才會站起來,不想要就這樣讓事情過去)
這時 弟弟面帶不屑!!(標準的高中生欠扁表情)  姊姊過了幾秒也是屌兒啷噹的說:喔 對不起
毫無誠意,火  一發不可收拾!!! 
我激動帶點憤怒的說:怎麼可以那麼沒禮貌!!!(大吼ing) 同時用力的把木門甩上

平時有點重聽的耳朵盡然在這時有如狗耳一般敏銳,
我聽見那個弟弟在門關上後  緊接著又說了那兩個字的名詞
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我快速的把門打開,
憤怒帶點火大的大吼:你剛是不是又說"哭了會有點么",怎麼那麼沒禮貌。同時甩門
這次已經不是用說的就可以澆息我的小宇宙!!!!!!!!!!!!!!!!!!

說時遲那時快,我哥快步從房間走出來邊說:是誰罵髒話!? 
同時 電梯已經到了  那對姊弟+其他小毛頭已經進入電梯,門緩緩的關上。
我哥快速移動 (補:不要小看腎上腺素)
剛剛好即時把電梯門打開,我哥不疾不徐的說:剛剛是誰罵髒話!?
(補:據我哥事後補充 加起來總共六隻的小毛頭在電梯開啟的時候是傻眼的)
過了幾秒,姊姊說:是他先罵的!

哇斤麥送 穿上拖鞋走到電梯口,
用憤怒但平穩且咬牙切齒的說:什麼叫我先罵 你們沒有先說"哭了會有點么" 我會跟你們說話嗎!!!!!
我又不是神經病!!!!!!!!!!!!!!
小毛頭們一句話都沒說  但...很不幸的 我在緊要關頭辭窮.....畢竟我沒吵過架  紙上談兵我很多
只好胡亂的接:你們剛在樓上玩鞭炮有沒有收(大吼ing)
天真無邪的小小弟就說:有!!!我有收!!!
我回:那‧就‧好!  謝‧謝!
我哥就把手拿開,放他們走。

我姊在裡面雲淡風輕的說:不要嚇到人家。
哥回:沒有叫他們出來罰站已經很好了!!!!!!!!!!!!!!!!!


這就是我的初四夜晚

原來要把內容交代的詳細 需要打那麼多字XD
我幼稚但我沒錯!!!!!!!!!!!!!!!!!你們懂我!!!!!!!!!!!!!!!!!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