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348.JPG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是

"波少、我,達爾文進化論之會變成這樣不是我願意的....."

本文開始..................

 

想當初,我循序漸進的邁向我"帥氣男偶像"之路

你看看"有圖有真相"↓↓↓↓↓↓

00.jpg

↑↑↑↑↑↑有沒有給他很帥氣

在此謝謝卡內麻,提供這項消息給我         我帥慘了!!!

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就在我那想當星媽想過頭卻又任意更改我御用造型師的情況下

我...我...我...我變了

說什麼要幫我打造成"威風凜凜之獅子王之辛巴"的最新時下流行第一名造型

也不知道那個新來的業餘造型師的耳朵在哪裡    ←(星媽:也不想想你自己,出去玩時的你的耳朵也沒帶....)

我呸!!!!!!!!!!!!!!

我可是堂堂"帥氣男偶像之張波堤耶,別名波少"

竟然把我惡搞成↓↓↓↓↓↓

01.jpg

日本搞笑藝人田村淳的造型!!!!!!!!!!!!!!!!!!!!!!!!!!!!!!!!!!!!!!!!!!!!!!!!!

我XXXXX→顧慮我的形象,有些話我說在心裡!

我...我...(淚如雨下)

總之以上就是我的演講"波少、我,達爾文進化論之會變成這樣不是我願意的....." ←請搭配上啜泣聲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