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2009/09/26  我們在19號咖啡館  (好久遠前的事......好混XD)

晚上..不是我的晴天機出場的時機..所以都拍出一堆慘影..

同事也不把他那邊的相片傳給我 (她也好混都快一個月了還不給我)

請大家見諒少少幾張照片塞塞牙縫..不要打我...XD

讓大家見見晚上的19號!!!

006.jpg 

波堤包場當大爺

工作人員很貼心的送上茶水給波堤喝  (加分)

兩隻店犬也很熱情的跟波堤完喔,激烈的叫聲迴盪在夜晚的陽明山........XD

002.jpg

晚上的陽明山真的好涼喔

竊意的看著波堤忙碌的來回奔跑,有種幸福感^^

但.........

這張照片...拍的好像會是在玫X瞳你眼出現的照片一樣..

003.jpg

我知道我很混..但這真的是最後的一張照片了

慘影真的上不了臺面..還有..事隔多日 我都沒寫文的FU

由此告誡我  再懶還是要準時交文

我錯了

 

本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