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要守規定
但是規定就是被定來破壞的
.....................
我就破壞了規定
因為王小B要住我家
所以我跟波提
陪乾媽B走回宿舍
但是我不想要再外面等
所以
就把波提裝進袋子裡
帶進去宿舍
哈哈哈
走的超緊張
偏偏電梯又壞掉
只能走樓梯
我的媽咪壓 超累
.....................
好險波提夠爭氣
不叫 不搖晃
平安度過
.....................
男賓止步 只能阻擋男人
男賓止步 不能阻擋公狗





§報料
波提在學校操場上大便
但是我沒有清
我就跑走了
§自首無罪 不要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