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我是一個阿宅‧阿寄我也還是會出門的
朋友邀約、上街購物.....等,我還是會踏出家門的
現在的我每天必做的事就是帶波大爺去散步(os→我是閒閒在家的米蟲) 
每當時間一到他就會做出他的必殺技"咿咿哀哀"
翻譯中─→"ㄟ僕人我的散步時間到了還不快帶我出去"(os→我覺得他一定是這樣想)
廢話還是很多,就來看看散步中的波大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那肥滋滋的屁屁


每當出門他都會先聞一番(os→都貼很近)

喔~~這張會不會太俏皮



哇靠!!散步還有小黑妞陪伴


如果在外面散完步波堤還有體力的話 
阿濟我都還會帶到我們這一棟的屋頂上去跑跑   
誰叫我家是最高的16樓  


好不容易我這支澳手機能夠拍出不模糊的照片


應該慶幸波堤還會"靜靜"的給我拍


不知為啥我覺得這張很有fu


後面那些管線,波堤都會來來回回的跳呀跳
喔shirt,動態的波堤都變形啦(os→澳手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來要趕緊找個工作買一台相機
伯樂、伯樂,伯樂為什麼你不在?(os→我想到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