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大爺‧我
在此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中秋佳節
Have a good Moon Festival !
希望在未來的中秋節
我不要再被戴上紅色蝴蝶結
我的願望真的很苗小
希望月娘有聽見

祝大家
賞月不要被雨淋溼
烤肉不要被風吹熄
吃月餅不要給噎到
剝柚子要把皮留下來整狗 :P








特別獻禮 " 天、雲和狗 "





雨天不用擔心
就看本大爺我給你晴天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藍天白雲好時光
我太帥了
是不是
還有
我很陽光

颱風趕快走
給我一個平平安安的中秋節



收到驚喜的澎油
你們可是有雙份的祝福喔
給你
看在眼裡
溫暖在手心裡
獻上"我"滿滿的愛&"波堤"暖暖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