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19我在‧花岩山林


1.出發前往‧花岩山林
從土城國中我家這邊出發到目的地大約1小時
2.藍天綠山
很多人都會選擇從第一個岔路的7-11,左轉往大阪根的方向前進
但往往那裡就是會嚴重塞車的路段
塞車,所以我們選擇在往後騎10分鍾內
第二個岔路的萊爾富,左轉往大阪根方向前進
3.沿.途經過大板根溫泉
4.過大板根10分鍾內將會看見
左彎的指示,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
5.最後500公呎處是最大的關鍵
因為接下來都是很陡的很陡的
辛苦我家勇伯125
爬坡催到底還是20XD
6.看見整遍的旗幟
恭喜,你已經快抵達‧花岩山林

沿路上都會有花岩山林的指示
一連串的山路讓我想到薰衣草森林

經過漫長的車程
提著差點爆開的屁股
終於是可以好好坐下來休息
可惜今天是坐裡面
無法邊欣賞風景邊吃飯


波堤,你是有那麼的討厭和我拍照嗎?
眉毛也給我提太高
一心一意就是想要去草皮上尿尿
好啦,讓你去


(左→右)
偷拍第一泡被波堤發現,盯了我許久
我只好假裝沒在拍他
抓住機會偷拍第二泡,他...羞於見人,XD


我好喜歡這一張


剛剛偷拍他尿尿,所以他任性的不想跟我照相


波堤,你是發現什麼?


ㄚ哈,原來是隔壁包廂的客人在辦疑似貴賓的聚會
說疑似那是因為只有兩對情侶
一對比較早來的帶了一隻
另一對比較晚來的帶了一車貴賓
整台車分上下層
塞滿了貴賓XD


餐點來了
風味海鮮鍋+牛
好吃
松子青醬海鮮燉飯
還可以
來的非常快速


波堤吸引了小小弟前來觀賞
非常勇敢的他還蹲在波堤前面直視他


再度放電吸引小小弟的哥哥
不過跟弟弟比起來勇敢小一點點
最近的距離就是這樣


飯後甜點,芒果奶酪


飯後運動
真希望波堤體內也可以流著麻豆魂
這樣他就會看著鏡頭微笑


不用拍的這麼傷心


也不用拍的這麼無奈


什麼臉呀你


瀑布四部曲
我大姊說他要聲明
他不是臉臭而是因為太陽太大XD
很感激波堤跟我拍照時臉是正面的


回程一路上都是趴著


最後去三峽老街逛一下
礙於現場有十幾台遊覽車
所以逛一下下就回家
怕觀光客眼睛長太高看不見波堤的身影


回到家,漸漸的進入夢鄉
連玩弄他也絲毫不抵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