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回覆魏水玉所提問的問題
題目“現在波大爺有變更大隻嗎??”


這題問的好
話說,回來台北的波大爺受盡寵愛  
做錯事   裝一下可憐就可以逃過折罵 
運動完   有僕人幫忙淨身  
肚子餓   飼料白飯一應俱全 
想睡覺   四海之內皆為床  
在家都是我在被指使  
不要這樣罵他  
不要這樣打他   
飯還沒吃完不要收  
還不帶他出去散步,記得回來要擦腳........   
作威作福成這樣~"~                       
都被寵壞了    張家大宅的各位不要被他騙啦~~~~~~~~~
話題好像不對,重點是波大爺有沒有長大  (我跳..)

解答“親愛的水玉  波大爺變大囉!!”

(有圖為證)


頭長:19 cm     
耳長:10 cm    
腿長:16 cm    
身長:46 cm  
胸圍:48 cm   
體重:10 kg

夭瘦!胸的一圈比身體還長   有夠給他壯的啦!
光看那10kg就是證明   一眠大一吋

水玉快來打擾我
依婷快來打擾我
土撥快來打擾我
吟芳快來打擾我
阿嬤快來打擾我
張家不會因為你們就被弄垮,我家鳳嬌太太會很開心做你們的瑪利亞叫你們美登
所以快快來! 休假來找我這張家米蟲!



以上米蟲閒閒無事來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