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31
再度前往我的週末大草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面的等等我


今天太陽好大


大到我的臉都變形了
我想應該是融化了


大太陽我才不怕


我要繼續奔跑


不過....
我想我還是休息一下比較好....


走走走
我們回家去

請大家仔細看那鐵欄杆
風災過後,他....

喔~~
風大到把我的舌頭給吹跑了


我超帥


回家一覺好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9/20
辛樂克颱風後

oh~前面的是啥?


我找
我再找


是一大片爛泥巴耶
我聞


這張下一秒
他已經在滾爛泥巴= =


哇靠,哪裡來得髒狗


嘿嘿嘿
阿寄是我啦
我是波堤


我好髒


阿寄讓我們朝向太陽奔跑吧!


別想
洗澡去

之前第七張照片提到的
風災過後,它倒了....

阿寄
鐵欄杆跟我一樣髒耶^^


就讓我用肥滋滋的屁屁向大家說bye by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往"自助洗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