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八月份的事.......

08/08/28我接到依婷打來的電話
"明天有沒有空"
"我去台北找你"
就是這麼速戰速決
我們要去約會了
08/08/29我們在台北火車站見面
"鍾依婷好想你"
扛著那時才10點多kg的波堤( 之後量才變成11.3kg )
前進陽光淡水

淡水到
快速的把波堤帶出場?去小解
不過.....
他只顧著要和依婷小姐玩鬧


我們要先坐渡輪去八里吃中餐
同時也是波堤第一次搭渡輪
他超興奮的
馬上立刻跳上椅子


二話不說ㄅㄚ在船邊
害我牽繩拉超緊怕他下一秒就在淡水河裡

依婷與波堤的背影


他真的很愛搭船
去八里的路上他都一直ㄅㄚ在船邊


走過左岸公園
沿著觀海大道
就可以看見我們中餐要吃的餐廳
Skiff小艇
他不是寵物餐廳但是他歡迎狗狗
只要不亂吠亂奔
歡迎前往吹冷氣


非假日+已經兩點多
所以沒有多少桌客人
他安排我們坐在玻璃屋裡
景色美冷氣佳
就只差波堤坐不住
因為他看見坐在戶外區的狗朋友


經過一陣廝殺
餐點普普
200~400
均附沙拉+麵包+飲料+點心
當天的飯後點心我很愛(每天都不一樣)
不過等我想拍照時我的已經吃完了
只有依婷還剩一點點
沒魚蝦也好


坐不住的波堤
把他放到地上去後
過不久就睡著了


服務不錯
但我更喜歡這種人少少又不吵的用餐環境
所以要避開用餐時間:P

餐廳外種了很多雞蛋花
這是洗手台上放的雞蛋花
超漂亮


看這這麼多的花
當然要把娘砲波打扮一下
娘砲比花嬌系列
不過娘砲波臉很臭XD


吃飽飽沿著左岸公園散步
準被撘渡輪回淡水

不過體力極差的娘砲
回程完全不high
把他抱到船邊
幾秒鐘他就下來了
彷彿再說
"我很累我不要了"


我很喜歡這張
超Q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哇~~
波堤說
"這樣有沒有比較帥"


娘砲波有沒有這麼累!?
還有
你是看見啥!?


依婷我很開心你上來找我
我們之間的台北行終於實現囉
放小小張的才看不出我們的狼狽XD


把波堤放回家
因為
我們要去"師大夜市"
晚餐地點是隨便找的
走過很多小巷
外觀裝潢不錯"地中海風"
但是裡面就普普= =
不過人很多


吃跑後沿著夜市東逛逛西逛逛
想要吃的香港雞蛋糕
太晚去收攤了
我們就去吃冰
我忘記這家店的名字了
冰都是很特別搭配
我們點的是"提拉米蘇巧克力"


就這樣結束一天的台北行
當晚依婷搭夜班客運回台中

依婷
很開心能夠認識你
雖然不同班

我們是姐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姊妹

原唱:張惠妹
作詞/作曲:張雨生

春天風會笑 唱來歌聲俏 你就像隻快樂鳥
夏天日頭炎 綠野在燃燒 你讓世界更美好
記得你的笑 記得你的好 是山林裡的歌謠
我是一片草 被溫柔擁抱 我想你一定知道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不管相隔多遠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珍愛這份感覺

秋天紅葉搖 相映臉色嬌 你是淘氣小辣椒
冬天慶豐年 世界多悠閒 你讓煩惱不見了
記得你的嬌 記得你的妙 我怎麼可以忘掉
當我能夠飛 飛越了雲霄 我一定要你看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換我到台中找妳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