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堤我有話要說  
雖然我腿短短又肥肥的        
也就是俗稱的"矮勾肥勾短"
但我什麼事都可以做到   
1.奔跑沒問題→廢話
2.走路也是ok
3.吃零食也可以,看我用力給他夾住
4.握手、give me five是我的強項
5.看我壓制玩具大勝利



阿寄我有話要說
雖然我比波提高很多但也不過是那普通人類高
一樣也是"矮勾肥勾短"
同樣的我什麼事也都做的到
1.奔跑沒問題→只是懶的跑
2.走路也是ok
3.吃零食也可以,我是沙發馬鈴薯
4.握手、say HI怎麼可能有問題
5.看我on line 電玩大勝利



結論是:我跟波堤沒兩樣........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